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3月9日上午,宝山区领导苏平率队对企业进行了专项调研,先后参观了知识产业园、上海钢铁金融产业园和航运经济开发区。石艺电子科技、王智信息科技、桐城邮轮、双创投资、东吴在线、钢之杰、新会酿酒、中诚通讯设备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宝山大调研:扎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在大规模调查中,苏平强调,所有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都应该是服务企业的“店主”。他说,工业园区作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核心载体,已经成为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形成比较优势的重要抓手。引导专业化产业集聚,推进研发创新和服务体系集聚,促进上下游产业和相关合作企业发展,推动工业园区从单一生态园区经济向生产、服务、消费等多功能城市经济转型。其中,最重要的是政府要加强区级资源的整体配置,围绕企业需求多元化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大调研:扎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