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9字,读完约2分钟

青浦区妇联维权志愿者公告

为了切实加强妇联维权服务,满足妇女儿童日益增长的需求,促进妇女健康发展和儿童幸福成长,青浦区妇联决定在全区范围内招募维权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假定

1、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

2、认同热心公益的理念,自愿参加妇联开展维权志愿服务。

3.男性或女性,健康,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年龄18-65岁(从事心理咨询、社会工作和法律服务的人员及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

志愿服务内容

1、参与妇联开展的法制宣传、法律培训、心理咨询、婚姻家庭矛盾调解服务,及时发现侵犯妇女儿童权益的行为。

2.参与妇联组织的妇女、儿童和家庭权利保护工作。

3、协助妇联做好维权台账、资料的收集和管理工作。

志愿者登记管理办法

1.报名时间:从现在开始到1月10日。

2.注册方式:由组织推荐,个人直接注册。申请人关注“青浦妇女”微信公众账户,如实填写《青浦区妇联维权志愿者登记表》,并发送至区妇联电子邮箱。单位推荐书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推荐书无需加盖单位公章。

3.行政措施:

(1)区妇联将在考试合格后颁发志愿者证书,周期为一年。

(2)维权志愿者围绕自身专业积极参与维权志愿者服务活动。

(3)实行动态管理,保留认真履行职责、群众满意度高的志愿者,对不认真履行职责的志愿者,及时收回其志愿者证。

联系人:熊老师电话:59731767

电子邮件:shqpfl@163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电子版的“青浦妇联志愿者登记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妇联维权志愿者开始招募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0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