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4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上海市统计局社会形势与民意调查中心对上海常住居民的居民旅游情况进行了专项调查。根据调查,33.1%的受访市民计划今年参观上海迪士尼乐园。大多数人认为公园的开放太拥挤了,所以暂时不去参加娱乐活动。

2016年5月13日,游客在上海迪士尼体验探险独木舟。

据报道,该调查成功地访问了1800名16岁及以上的永久居民,使用了12340条社会状况和公众意见电话调查线,计算机辅助随机抽样和根据人口年龄结构进行的抽样匹配。

考虑到开放花园的人流量很大,大多数市民暂时选择不参加聚会。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今年6月16日开幕。作为亚洲第三个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承载了中国众多粉丝的热切期望。然而,考虑到迪斯尼开业时人数众多,大多数市民暂时选择不参加这项娱乐活动。在回应受访者今年是否打算参观公园的问题时,33.1%的受访者表示今年可能会参观公园。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开放了它的花园来欢迎客人。沈城市民没有激烈争吵。

根据调查,37.5%想在一年中游览公园的受访者选择在工作日去,37.0%选择在周末去,只有21.3%选择假期。

根据调查,53.3%希望在一年中游览公园的老年人选择在工作日游览,比中年人高15.7个百分点,比青年人高21.1个百分点。

4月26日,第11届轨道交通迪士尼站试运行。公园开放后,轨道交通11号线的运营时间将与迪士尼乐园的开放时间保持一致,极大地方便了公园游客。根据调查,50.5%想参观公园的受访者选择公共交通,6.4%选择旅游巴士。然而,39.5%的人选择开车旅行。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开放了它的花园来欢迎客人。沈城市民没有激烈争吵。

超过30%的受访者不知道迪斯尼世界已经禁止了自拍杆。

迪士尼乐园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详细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以确保游客能够以安全文明的方式参观乐园。其中,明确规定公园内的游客不能携带自拍杆、凳子、酒精饮料和未密封的食物。不要喂动物;同一批员工必须排在一起。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开放了它的花园来欢迎客人。沈城市民没有激烈争吵。

然而,调查显示,公众对《游客指南》的认识不高。在今年希望参观公园的市民中,19.0%的人说他们“知道一切”,44.1%的人说他们“部分理解”,36.9%的人说他们“不理解”。随着迪士尼乐园的开业在即,上海市统计局社会形势与民意调查中心建议有关方面加强《游客指南》的宣传,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冲突。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开放了它的花园来欢迎客人。沈城市民没有激烈争吵。

愿意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提供住宿的市民

据估计,上海迪士尼开业后,每年将迎来1000多万游客。人口流动的增加不可避免地给上海的交通、餐饮等公共设施和服务带来压力,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民的日常生活节奏。然而,大多数市民表现出充分的宽容和理解,突出了上海的城市精神“一切河流入海,一切河流入海,大气温和”。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开放了它的花园来欢迎客人。沈城市民没有激烈争吵。

根据调查,84.5%的受访者在被问及如果高峰时间在公共汽车和地铁上挤满游客,他们是否愿意更加理解和耐心时回答“是”。

当被问及在遇到问路的游客时是否愿意热情帮助时,98.4%的受访者表示愿意热情帮助并尽力回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开放了它的花园来欢迎客人。沈城市民没有激烈争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