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9字,读完约2分钟

◆中部事故区交通部分恢复。

截至5月24日凌晨1时,上海至太原中央高架道路事故处置场高架桥路面和地面道路已基本清理完毕,事故现场第一阶段应急救援工作已基本完成。到下午17点,事故区域的一些道路恢复了交通。

近日,公路局共协调了150名专业救援人员,动员了登高车、吊车、应急处置车等33辆专用车辆赶赴现场开展救援行动。截至昨日凌晨,高架桥路面和地面道路已基本清理完毕,桥身安全隐患已基本消除。根据现场应急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现场应急抢修人员采用千斤顶顶起和橡胶支座对受损钢梁进行临时加固,设置钢索支撑点将钢箱梁固定在墩柱上,并采取措施封闭和隔离事故现场高架和地面道路,确保后续抢修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桥梁检测单位将继续对梁体进行监测,并每小时出具一份报告,以确保桥梁的安全和控制,并对桥梁的损伤进行评估,为后续维修计划的制定提供参考。

上海市中心事故的部分路段恢复正常,交通现场基本畅通。

受事故影响,沪太路和文水路部分路段关闭,10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3条路线的9个车站(551、159和702)暂时关闭。由于一些市民已经改乘地铁,上海地铁制定了一个特别计划。据统计,截至昨日上午9点,上周7号线客运量同比增长4.6%,增幅超过7700人。其中,行知路站绝对客流增长最快,超过2000人。为了缓解客流量大的问题,在昨天上午高峰时段,7号线在原有运营间隔的基础上,增加了8趟到浦东的旅客列车。

上海市中心事故的部分路段恢复正常,交通现场基本畅通。

此外,该市的高速公路部门和交通警察部门进一步明确了现场交通控制措施和下一次施工关闭的范围。从昨天17: 00开始,上海至太原路文水路跨线桥、上海至嘉兴高速公路振华路至中环(内环)出口匝道、文水西路东行部分恢复交通。中环内环(胡加立交出口至沪太路匝道主线)和胡加高速公路至中线的湘阴路隧道方向仍处于封闭状态。除东北方向的车辆外,在虎台路与文水路交界处不准左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市中心事故的部分路段恢复正常,交通现场基本畅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