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地铁运营商称,上海地铁官方应用程序已更新至4.0多个版本。针对乘客的建议,首次引入了计划出行时间表和实时拥挤的地铁交通状况。想赶上最后一班火车或飞机的乘客可以提前掌握到达时间。今后,下一趟地铁的到达时间也将准确地引入查询系统。

上海地铁官方应用升级至4.0以上版本,引入实时路况

上海地铁官方指南APP升级到最新版本后,在主界面可以看到放大的网络图,方便查询各种线路和车站的信息。另一方面,如果您点击右侧的第三个TOS层按钮,网络图将立即改变颜色,并且将立即显示整个网络中哪些车站或区段当前受到限制,以及哪些车站挤满了大量乘客。车站标有不同等级的绿色、黄色和红色,这样乘客就可以知道哪些车站拥挤或客流量大,以及他们是否需要出行或改变其他交通方式。

上海地铁官方应用升级至4.0以上版本,引入实时路况

因为地铁里几乎每个人都有手机,所以在安装了地铁官方应用程序后,可以及时推送信息。例如,当某条线路上发生车门故障时,会立即弹出一个信息窗口,显示列车故障、运行恢复、车站是否受限甚至关闭等通知将首先被推到手机上,这将有助于乘客提前出行,避免堵塞。

上海地铁官方应用升级至4.0以上版本,引入实时路况

此外,在升级版应用程序中,首次引入了计划的旅行部分。只要你选择到达目的站的时间,选择出发站和到达站,系统会自动帮你算出你需要什么时间进入车站。记者试图在上午9: 00进入目的站到达时间,始发站是五角场,到达站后是虹桥二号航站楼,据计算,公交车必须在8: 02前到达车站。

上海地铁官方应用升级至4.0以上版本,引入实时路况

人民广场车站服务员告诉记者,许多乘客过去常常问,“如果我现在上车,我能赶上x飞机吗?”对于这样的问题,APP会给出更准确的出发时间建议。然而,考虑到进入机场和火车站需要时间,地铁仍然建议预留更多的时间。

此外,APP的最新版本还介绍了乘客想知道的信息,如车站设施查询、交通卡余额查询和乘客代码搜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地铁官方应用升级至4.0以上版本,引入实时路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