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2字,读完约2分钟

从5月1日到7月31日,“生活在世界公民”艺术闪展和苏格兰威士忌品酒会如期举行。平日里安静优雅的逸风外滩源,在五一黄金周期间显得格外热闹,同时又增添了一份喜悦和热情。

本次闪光展的设计理念是在地面上模拟哥本哈根superkilen公园的肌理,并以地面贴纸的形式形成视觉上的统一感。

儿童家具系列散落在空的房间里,其五颜六色的对比色与纹理贴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恢复了公园的活泼和艺术氛围。

这种陀螺状的椅子来自意大利的magis品牌,在现场的儿童和成人中非常受欢迎。它是由“托马斯·希斯维克”设计的,这位设计师被称为现代达芬奇。当人们在里面“筑巢”时,从一边到另一边旋转和摇摆是很有趣的。

同时,在本次“世界公民”艺术闪展中,除了经典家具产品,还带来了世界顶级的香薰品牌和经典家居饰品品牌。引进来自不同国家的品牌,如意大利的magis、西班牙的vondom、英国的anglepoise、丹麦的aytm、日本的hibi和百年老店herman miller,构建一个世界生活的细分市场,让您全方位体验纯正的北欧生活方式。

哥本哈根户外公园空降外黄浦滩源

在悠闲的下午,泡一杯香醇的咖啡,放上你最喜欢的音乐,点一份洛克尔伯香薰,坐在那里发呆,让你的思绪在芬芳的空中飞翔,感受心灵的宁静。

被誉为“欧洲芳香疗法之王”的洛克尔伯香薰系列,也是一款现场购买力排名第一的产品。它的精致和优雅存在于每一个极端的细节中。在它存在的地方,它总是带来不同的感觉,这是友谊、爱情、记忆和生命气息的感性的缩影。

哥本哈根户外公园空降外黄浦滩源

当日子慢下来,我们可以越来越明白:幸福其实很简单,在一个舒适的家庭环境中,有家人陪伴;即使一个人孤独并伴随着美丽的事物,一个人内心的充实也不会孤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哥本哈根户外公园空降外黄浦滩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