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五一”假期,在“五一购物节”整体营销活动的带动下,消费者信心和需求逐步释放,市场销售明显回升。

根据区商务委对全区46家重点监测企业的统计,5月1日(5.1-5.5)期间,抽样企业总营业额达到7.6亿元,同比增长11.27%。5月5日购物节开幕当天,抽样企业营业额达到1.3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69.15%。

南京路商圈、淮海路商圈和豫园商圈均实现了高速增长。

从重点行业来看,百货行业明显反弹。新世界大丸百货公司深入当地市场。在外部消费大幅减少的情况下,假日期间实现销售额近6000万元,同比增长60%以上,其中5月5日销售额为1500万元,同比大幅增长608.88%,位居本地区主要抽样企业之首。在节日期间,新世界城的销售额超过8000万元,在整个地区排名第一,环比增长超过4倍。在节假日期间,百盛和地标等重点企业的销售额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

“五五购物节”黄浦商圈“火”起来 “五一”假期市场销售明显回暖

餐饮企业加速复苏。在抽样调查的餐饮企业中,总体回收率接近去年的90%。其中,德国大学西餐、清真鸿昌行等抽样企业同比增长50%以上。购物中心的数量逐月显著增加。100家购物中心、世茂广场、淮海755、莱佛士城和其他购物中心的销售额均超过或几乎是上月的两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五五购物节”黄浦商圈“火”起来 “五一”假期市场销售明显回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