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一辆是货车,另一辆是越野车。越野车的牌子怎么能挂在货车上?原来两辆车都是小区居民刘的。为了支付更少的停车费,他想出了一个坏主意,那就是两辆车都使用车牌。几天前,交警对刘的“甲板”行为罚款5000元,并记录了12分的处罚。

两车套一牌只为少交费 松江交警予以扣分罚款

同一天,东京派出所的警察在乐瞳路的一个居民区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的牌照有些不同。仔细观察后发现,这辆车的牌照实际上是被一个夹子夹住的。警察立即联系交警到场处理。经过检查,货车使用的牌照实际上属于另一辆越野车。因此,交警联系了该越野车的车主刘,询问情况。

两车套一牌只为少交费 松江交警予以扣分罚款

刘赶到现场后,事情就水落石出了。原来那辆越野车和货车都是他的。这两辆车通常停在社区里,所以他们应该付双倍的停车费。为了少交停车费,方便面包车出入小区,刘耍了一个小聪明,把越野车的牌照挂在了面包车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两车套一牌只为少交费 松江交警予以扣分罚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