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2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专家资源的帮助下,社区治理得到了帮助。3月27日,徐汇区漕河泾街道社区治理创新研讨会暨社会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新空.举行来自城市民政、区和地方机关、社会工作委员会、市委党校、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博士、漕河泾街道领导和各居民区的社区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集专家智慧 助徐汇区漕河泾街道社区治理

会上,项目执行人侯博士与与会专家就邻里交流在公租房治理中的作用、社会组织在邻里交流建设中的作用、邻里交流在满足群众需求中的功能定位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街道自治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是在此基础上,街道立足自身特色推进社区治理,成立了社会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旨在凝聚专家团队的智慧,为社区治理提供更清晰的努力方向、更高的理论视野和更广阔的思维维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集专家智慧 助徐汇区漕河泾街道社区治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