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6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枝江西路街道将接受2017年上海公安满意度测评活动。这是一个“测试”,直接反映了人们的声音和公众意见,测试街道安全。

自2002年以来,连续第15年举办的治安满意度测评,是由上海市政法委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市公安局联合发起,第三方社会调查机构每年委托一次的对全市所有街道和城镇安全工作的综合测评活动。评估范围包括受访者对区域经济发展、民生状况、政府形象等问题的实际感受,旨在听取市民对街道和城镇安全的感受以及对安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静安芷江西路街道迎接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

记者了解到,枝江西路街道安全办公室会同派出所共同组织检查监督,及时收集和反馈居民区评价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建立健全街道安全信息共享、情况通报、联合调查和案件移送机制,有效形成执法合力,有效推进街道安全综合治理。所有居民区应与社区警察合作,制定具体的实施计划,并分配足够的人员进行宣传、动员、安排和分发礼品。

静安芷江西路街道迎接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

从建设“美丽家园”、“美丽城市”、整治南山路“五违四要”到整顿“无批租街道”,加强慢性病管理;从社区小消防站和社区派出所的建立,到旧私人住宅小区线路改造的实际工程的完成,每一个实际工程都使枝江居民从周边环境的改善中受益,感受到生活环境的变化。街道综合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估不仅是对街道安全工作的一次考验,也是扩大安全宣传、加强安全建设的重要契机。“公安满意度测评是一项全民参与的活动。认真做好街道安全工作,弥补不足,让江西省居民不断增强对街道安全创建工作的认同感,真正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让人民群众满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芷江西路街道迎接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