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8月5日,杨浦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暨督察改革会议。杨浦区副区长徐建华主持会议,杨浦区协调联络小组负责人及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上,我学习了8月3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督办会精神,了解了我区近期信访督办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各有关部门和街道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督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整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有效性。

杨浦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及边督边改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首先,要努力提高质量。我们必须迅速行动,采取措施,并看到对环境问题的影响被接受。同时,要加强审查机制,确保“边监督边改革”的落实。第二,我们应该在长期管理上努力。坚持标本兼治,博采众长,不断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和重复出现。第三,努力解决突出问题。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加快整改进度,广泛听取意见,努力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及边督边改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