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7字,读完约2分钟

"只要生命没有结束,为人民服务就不会停止."昨日上午,在静安区枝江西路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举办的庆祝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杯颂”红色经典电影配音比赛现场,枝江新村退休党员于光福在大屏幕上为影片《杨山舟》配音。全场观众热烈鼓掌,不仅向从事革命工作近40年的老党员杨善洲致敬,也对于光福的配音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芷江西路街道开展"红色经典电影配音大比拼"

“红色经典电影配音大赛”由枝江西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主办,枝江新村小区和苏家巷小区联合承办。两个居住区各派出4名党员,每名党员2-6人,独立选取《党的女儿》、《青春之歌》、《蝙蝠侠》等红色电影中3-6分钟的经典片段,提前在录音棚配音录制,然后在比赛中播放。这八支队伍中,不仅有居民区党支部的代表队,还有社区单位的在职党员和居委会党员;参赛者的年龄跨度也很大,包括30出头的年轻党员和70多岁的退休老党员。为云南保山县委书记杨善洲配音的于光福是枝江新村的普通居民,也是小区党总支的第一任支部书记。他告诉记者:“我不擅长配音,我总是担心我做不好。”但是在练习和尝试比赛的过程中,我情不自禁地融入了剧情。所以我告诉自己,杨善洲的角色必须很好地匹配,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先进党员的无私和正直的精神。这也是对我自己的一种激励和鼓励。”

芷江西路街道开展"红色经典电影配音大比拼"

活动当天,来自街道和居民区的40多名党员现场观看了比赛。街道党建办公室主任朱月明、枝江新村小区党支部书记田、苏嘉祥小区党支部书记担任竞赛评委。他们根据作品的语言表达、情节表现力、电影难度和拍摄时间进行评分,并对得分最高的团队进行表扬。田告诉记者:“通过播放经典电影,每个人都重温了激情和激情的时代。这是一个形式新颖、意义深远的党的阶级,它为所有党员的思想和行动树立了一个标杆。”

芷江西路街道开展"红色经典电影配音大比拼"

枝江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建峰说:“在19大前夕,街道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为了让社区成员通过配音重温红色经典,感受优秀党员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发挥社区的先锋模范作用。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讲政治、有信念、有纪律、有道德、有行为、有奉献精神、有成绩的合格党员,以最好的精神迎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芷江西路街道开展"红色经典电影配音大比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