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黄浦区政府的实践项目于近日启动。从现在开始,黄浦区从2019年开始为人民征集黄浦区政府的实际项目。我们真诚希望广大市民继续关心和支持区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实际工作,并对区政府的实际工程提出建议。在此基础上,黄浦区将会同黄浦区相关部门及时对公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总结、分析和论证,力争选出一批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效益广泛、社会效益显著的项目。

2019年黄浦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公开征集市民意见

招标时间:

从现在起至2018年10月31日。

招标方法

市民可登录“上海黄埔”门户网站“网上征集”栏目,直接在线提交区政府实际项目建议;您也可以将建议以信件形式邮寄至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邮寄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福建中路2号729室;邮政编码:200001。请在信封上注明“实用项目征集”字样。

2019年黄浦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公开征集市民意见

招标要求

1.提出的建议应着眼于人民群众的实际生活,贴近群众的需要,是群众普遍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2.推荐项目应符合本区的实际情况,具有受益面广、包容性强、社会效益显著的特点;

3.推荐项目应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一般应尽可能具备当年实施、完成或生效的条件。

欢迎您对区政府的实际项目提出宝贵意见,并衷心感谢您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黄浦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公开征集市民意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