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虹口区称,广中街“启蒙亲子阅读俱乐部”是由市妇联、虹口区妇联发起,街道妇联协办,上海市青少年阅读服务中心承办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项目。它旨在帮助更多的父母系统地理解亲子阅读的概念和方法,并知道为什么、如何以及为他们的孩子读什么书。

虹口广中路街道启蒙亲子读书会招募第五期

这项活动面向25-36个月的儿童家庭,分为6个阶段(每周日一个阶段)。希望通过开展亲子阅读活动,让家长在亲子阅读中建立高质量的亲子友谊,让阅读给家庭成长带来无限可能,为广众社区营造良好的亲子阅读氛围。

活动时间:2019年8月25日(周日)下午16:00-16:45

地点:广州路街第一市民站二楼知同区(水甸路120号靠近花园路)

活动内容:图画书阅读+民谣节奏+阅读指导

活动主题:各种面孔

活动书籍:“脸,脸,各种各样的脸”,“走开,大绿怪物”,“熟睡的小猫和鱼”

目标群体:广州社区25-36个月的婴儿家庭

数量有限:15个家庭,每个家庭只有一名成人陪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广中路街道启蒙亲子读书会招募第五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