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1月8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交易会签约大厅,静安区举行了上海贸易集团静安分行集中签约仪式和中国银行上海静安支行与静安区商业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静安区委书记、区长陆晓东;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嵘;黄,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静安区副区长周海婴出席了会议。

进博会上上海交易团静安分团集中签约

陆晓东指出,合同的签订标志着静安企业在新时期迈出了一大步。静安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开放中发展静安,在开放中加强与各企业的合作。他强调,新静安成立三年来,在各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静安区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新静安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强大。静安区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静安将继续努力,为上海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所有企业能与静安一起继续发展,共同进步。

进博会上上海交易团静安分团集中签约

静安区商业委员会与中国银行上海静安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业发展、外贸服务、核心功能区建设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紧密合作,借助中国银行丰富的金融资源,为静安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融资政策、外贸担保等金融服务,为该地区企业创造更好的经营环境。

进博会上上海交易团静安分团集中签约

欧莱雅、飞利浦、武田、多特蒙德、海洋码头、深安贸易等多家重点采购商和参展商出席了静安代表团集中签约仪式,签约产品涉及化妆品、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食品等领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博会上上海交易团静安分团集中签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