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1字,读完约3分钟

2020年12月12日,以现代极简艺术之美为特色的独立设计师品牌Talitaqoom新店亮相上海兴业太古汇。开业当天便在太古汇里刮起了一股时尚风潮,更有多位时尚达人齐聚开业现场,为活动助阵,共同感受品牌新势力的风采。

Art girls与魔都时尚精神交融

自2018年创立以来,Talitaqoom始终倡导MINIMALIST时尚文化,传递ART GIRLS的生活态度,在时尚圈备受推崇。因此在当天的开业活动中,吸引了众多时尚圈的“Art Girls”慕名而来打卡,在太古汇引发了一波时尚热潮。

此外,Talitaqoom全新一季单品也在此次新店开业中亮相。不论是黑色厚底马丁靴,还是经典简约的白色法棍腋下包,亦或是尖头高跟短靴,都在传递品牌的极简潮流风,并通过利落的剪裁,传递穿搭中的时尚魅力,为品牌“Stay Awesome”的时尚理念增添华丽的一笔。各类单品的独特风格也让现场前来参与的顾客眼前一亮,不少亲自试穿的朋友对Talitaqoom女鞋的舒适与轻便,以及设计的巧思和精细赞不绝口。

唤醒文化意识,彰显个性独立

这是Talitaqoom在中国的第22家门店,也是品牌全国布局的重要一环。作为魔都时髦地标,兴业太古汇始终以高体验、高质量来深度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构想。此次Talitaqoom选址太古汇,正是其品牌主张“以乐观态度看待美与生活”与兴业太古汇理念高度吻合。更重要的是,Talitaqoom也希望借由兴业太古汇的平台,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品牌的高级质感、独特色彩和原创设计,并鼓励她们亮出个性,心怀自信去探寻自身未知的美丽,并能够欣然接受全新的风格与文化。

另外,此次新店开业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凡到店顾客皆可享有精美礼物。Talitaqoom诚挚欢迎想要追求个性自我的消费者到店来感受时尚风采。

【关于Talitaqoom】

Talitaqoom是成立于2018年的当代鞋履包袋品牌。品牌名称Talitaqoom,源自希伯来语TALITHA和CUMI,旨在重新唤醒当下女性的文化意识。以独立设计师的工艺品味为主导,彰显极简风格中的精良质感与色彩搭配,传递自我与不羁的个性理念。

【关于Talitaqoom创意总监Suyuui Yie】

Talitaqoom的创意总监Sunyuul Yie自2010年便创立了自己的设计师品牌YUUL YIE,此品牌在世界各大时尚买手店都十分畅销,并且享有“韩国女明星基本上都穿过的鞋子”的美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Talitaqoom上海太古汇新店亮相,个性独立引领时尚感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6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