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5月4日上午,杨浦区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次学习会议。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为区管干部作了《杨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专题咨询报告。

谢建刚从“增长速度与总量”、“结构与质量”以及产业结构中“高端产业比重偏低”等方面分析了杨浦当前经济发展“三高一平”的可喜发展趋势。他强调,在保持经济稳定发展的基础上,要在稳步前进中努力进取,在前进中提高质量,着力解决产业结构和发展质量问题。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必须加快主导产业的发展,在“增长”这个词上下功夫;要升级改造生活服务等基础产业,努力打造“稳定”二字;为了促进房地产业的稳定健康发展,我们应该在“控制”这个词上下功夫。

杨浦重点关注产业结构和质量发展问题 稳重求进

谢建刚在讲话中说,上海是中国创新的前沿,改革开放的先锋,创新发展的先锋。目前,按照Xi总书记“四个新行动”的要求,正在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三区一基”建设是杨浦的一个重大历史机遇。追求卓越的人将继续保持领先,努力优化法治、国际化、便利化的经营环境,推进高质量的城市建设和精细化的城市管理,改善高水平的民生和福利,建设高素质的各级干部队伍。

杨浦重点关注产业结构和质量发展问题 稳重求进

魏伟明、戴勋、程、高德标、丁欢欢、、、、等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重点关注产业结构和质量发展问题 稳重求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