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8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2日下午2点,第27期《公园动物园》(中长路1988号)将与您见面!这一次,“滑稽王晓卯之父”将告诉你一个故事。

本期《一个字读书俱乐部》邀请了国家一级文学编辑、著名节目主持人葛明明“搞笑王晓卯之父”,给观众朋友们讲一个贴近生活的搞笑故事。

“诚信”是我们生活中不可忽视的问题,近年来被多次提及。事实上,早在20世纪80年代,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的一个搞笑小品栏目就已经肩负起了倡导健康风尚、倡导诚信的社会责任。

这个上海的知名栏目涉及家庭伦理、社会道德、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扬善惩恶等。它有一个至今仍被人们津津乐道的名字——滑稽的王晓卯。

滑稽王晓卯成立于1987年,采用了一系列草图的框架结构,贯穿了王晓卯的性格。每一集都是独立的,有时也是相互关联的。它是自由的、灵活的和折衷的。

主人公王晓卯诚实、坦率、热心肠,看似简单、诚实,实则精明。他遇到的人和事是我们社会的缩影,故事在曲折的情节中传达了世界的真、善、美。

本次活动的计划

1.时事访谈节目“诚实”

2.“温暖的红领巾”的故事

演讲人:张宏伟

3.互动

4.双层“三场宴会”

致辞:姚星、袁中川

5.互动

6.“风雨中的绿色背心”的故事

演讲:游伟

客队介绍

葛明明著名的说书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拥有30多名具有丰富说书经验的说书人。近年来,在这个城市和江苏、浙江省举行了1000多次故事会议。故事传播真、善、美,并促进积极的能量。许多故事作品在本市乃至全国的故事竞赛中获奖。

静安这场嘉年华趣味十足 节目单快收好

如何注册?

方法1:

识别二维码

方法2:

点击此处注册。

“辉煌七十年文明新时尚”上海市民修身嘉年华和2019年诚信建设静安银行主题活动正在进行中,本期[一字读书俱乐部]就是以此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

从10月10日到10月16日,从早上9: 00到晚上9: 00来现场,这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可以探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这场嘉年华趣味十足 节目单快收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