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社区警察和志愿者宣传和防止电信欺诈。许

= 10月19日下午,普兴文化公园下沉式广场彩旗飘扬,38个志愿者服务台准备就绪。浦兴路街道“两个新”党员志愿者和惠民医疗联盟、平安联盟、易家联盟、艾达联盟等区域性党建成员单位志愿者齐聚一堂,为浦兴居民带来了一场大规模的志愿服务活动。

浦东浦兴党员开展为民志愿服务

这是由浦兴路街道组织的区域党建单位和“两个新”党员志愿者开展的“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先锋行动。除浦兴文化园外,浦兴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还举办志愿服务。

巩俐医院在浦兴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红色教育处举办健康科学讲座,同时在浦兴文化园开展专家咨询和疾病预防宣传。其他党建联盟开展了金融欺诈防范和金融知识宣传、安全旅游宣传、慈善销售、咨询服务、政策解读、血压测量、编织指导等便捷服务。

浦东浦兴党员开展为民志愿服务

“工作日没有时间。今天,星期六,在看到活动通知后,我报名了。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是我的荣幸。”“两新”党组织的一名志愿者成员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浦兴党员开展为民志愿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4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