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5字,读完约1分钟

临港新区迎来“双月圆”之际的又一次良好交通!今天,“良港大道快速启动工程”开工仪式在良港大道与新源南路交叉口举行。梁港大道高速公路项目可以改善交通环境,分担s2交通压力,连通s3,为新区建设成为面向亚太的国际枢纽城市和独立的综合节点城市提供交通保障,对加快香港附近新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两港大道快速化先行启动工程开工 未来进出临港更方便

项目详情

上海临港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两港大道的快速建设,分为西区和北区进行快速改造,总投资超过50亿元。

改造内容: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照明、监控、景观、交通标志标线等道路附属工程。

本次开工建设的西段路线(从新四平高速公路到s2葫芦高速公路),全长约13.1公里

1: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60-99.5米,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路”的形式,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规模;

2.地面辅路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六速和两慢的比例。全线共设七对坡道。

作为两港大道快速发展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两港大道首期启动工程是临港新区的重大市政交通项目。

根据上海市总体规划(2017-2035),良港大道是临港新区的主要对外道路。梁岗大道提速项目实施后,将大大提高交通的速度和便利性,加快生产与城市的融合,成为特斯拉的不二之选。它是临港新区的主干道,对整个上海高速公路网的改善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两港大道快速化先行启动工程开工 未来进出临港更方便

自从临港新区正式挂牌以来,各种重大项目相继开工,在改善交通环境方面有很多优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两港大道快速化先行启动工程开工 未来进出临港更方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