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无论你我是否曾经相识,无论在我们面前还是在天空,我真诚地祝你幸福与和平……”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清晰的孩子的声音唱道:“让世界充满爱。”

日前,金桥国际商业广场幸福合唱团的81名青年成员联合录制了一段音乐视频,以“云合唱团”的形式向抗击疫情的人们致敬。

记者从金桥国际了解到,“云合唱团”的策划于2月初开始。受疫情影响,金桥国际取消了持续多年的新年第五天迎接财神的活动。过去,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快乐合唱团的小成员们会装扮成“小财神”,给每个人送去祝福。

在非常时期,为什么不以另一种方式离开你的工作呢?合唱团指导老师的提议很快得到了年轻成员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很快,伴奏和配乐就传遍了全组。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老师用声音教、回答和指导年轻成员,并尽一切努力唱得更好。

浦东金桥小小少年“云合唱”致敬抗疫“战士”

12岁的孙振庭已经在快乐合唱团工作两年了。经过两三天的自学,他开始尝试记录。为了获得最好的效果,孙振庭的家人投入战斗,成立了一个“小团队”,她的父母分别担任临时摄影师和音响工程师。“我在晚上录音的时候试了几次,总觉得下次效果会更好。”

浦东金桥小小少年“云合唱”致敬抗疫“战士”

由81位成员演唱的81首歌曲《让世界充满爱》经过后期编辑后被压缩成一段3分钟的视频。在视频中,年轻的团员们在不同的空房间里用最纯洁的爱唱了这首献给“勇士”的歌。

在纯儿童的声音背后,是年轻人对疫情的持续关注。

“快乐合唱团”是金桥国际发起的公益合唱团,为热爱音乐的儿童提供音乐学习机会和舞台。它已经成立十年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金桥小小少年“云合唱”致敬抗疫“战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