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宝山区的说法,化妆品是人们,尤其是女性,每天都会接触和使用的东西。在保持美丽的同时,化妆品的安全性也需要不断关注。在5.25国际护肤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区妇女工作委员会和市消费者保护日化办公室在中冶医院联合开展了“5.25”现场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化妆品安全知识的普及。

宝山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今年护肤日的主题是“安全化妆,随你去”。在活动现场,通过对皮肤科医生的咨询采访、有奖知识在线测验、展示化妆品安全的科普知识以及分发化妆品安全小册子,我们向公众宣传了关于安全护肤的一点知识。

由于目前市场上的护肤品和化妆品种类繁多,很多市民无法在第一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过敏现象时有发生。因此,专家建议你在选择产品时必须从正规制造商那里购买产品。如有必要,在使用它们之前,在手中做一个小测试。

宝山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中冶医院皮肤科主任表示,使用好的品牌,从正规厂家购买,并有正规渠道更安全。在第二次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在不显眼的地方小范围使用,不要有任何反应,然后逐步扩大使用范围。

据了解,在5月25日至31日的2020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期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企业公益宣传、公益微视频播放等一系列活动,提高消费者安全使用化妆品的意识,引导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