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0字,读完约1分钟

图为婴儿和父母的亲子活动场景

据静安区介绍,日前,静安区早期教育指导研究中心在静安区20多个早期教育服务点举办了静安区0-3岁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指导冬季活动“冬季温暖的心”,近3000名散居婴幼儿及其家长感受到了温暖。

静安区早期教育指导研究中心主任李琳告诉记者,考虑到寒冷的冬季,静安区教育局的早期教育部门要求各早期教育服务点根据自身的环境、设施和师资,为辖区内0-3岁的幼儿提供独特的专家讲座和亲子活动。

教育、医疗、妇幼保健等领域的教授和专家。在相关的早期教育服务点,针对0-3岁婴幼儿家庭的讲座主要有:“传播幸福的种子,与父母和孩子一起阅读图画书”、“儿童常见病的护理与保健”、“冬季儿童的护理与保健”、“儿童常见病的防治”、“儿童最健康的食品”、“婴幼儿睡眠健康的家庭管理”和“您与儿童”等,各个早期教育服务点开展的亲子活动也颇具特色。例如,闽江中路幼儿园、永兴路幼儿园和中华新路幼儿园等服务点组织1至2岁的婴幼儿和家长开展“好嗓子”和“两只鸟”活动。和其他亲子音乐活动;安庆幼儿园、中长路幼儿园、汾西路幼儿园等服务点组织2-3岁幼儿开展彩鸟、搓菜等艺术涂鸦活动。这些讲座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婴幼儿和家长都很乐意听和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举行科学育儿亲子指导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