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8字,读完约3分钟

描述:万向镇新陆村,瓜农在合作温室里修剪西瓜。倪祝新

惠南的草莓已分批“走出”温室,万向的西瓜果已结出网球大小的果实,学院的桃花已进入授粉期...浦东的瓜果生产和供应没有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不久,深受上海市民喜爱的浦东品牌瓜果将陆续上市,让广大市民享受美食。

销售量与去年同期持平

在上海桂丰果蔬合作社的温室里,果农弯腰采摘成熟的草莓。合作社主席刘海燕站在棚子外面,忙着打手机。

在疫情期间,草莓正处于旺季,最初的草莓由物流公司在同一天交付。然而,近来物流不能保证时效性,这使得草莓销售遇到困难。因此,桂丰首次改变了销售策略,将原来的网上订购和逐一配送模式改为网上团购和统一专车配送,将批量新鲜草莓直接发送给团购者,由团购者完成对消费者的最后一英里配送。如今,每天都有几十个单个的团购订单,交易都是通过刘海燕完成的。刘海燕告诉记者,根据前一天晚上的订单数量,桂峰的果菜工人每天早上6: 30采摘草莓,按等级分类包装,中午12点,第一辆卡车将草莓运送到市内几个居民区。

浦东品牌瓜果将陆续上市

桂丰果蔬也将原来的高品质包装转向大众消费。目前,一个3公斤的草莓售价为50元,吸引了大量的人购买。“最近,合作社的日集体采购量约为1000公斤,销售量与去年同期持平。”刘海燕说。

最近几天,许多市民来到合作社自己买草莓。3月19日中午,惠南镇居民于先生开车来到合作社,买了两盒草莓和一些蔬菜。"草莓现在不贵了,家里的孩子都很喜欢."他说。

南汇8424西瓜有望提前上市

受上海市民欢迎的南汇8424西瓜也有望在今年年初上市。

在万向镇的新陆村,瓜农戴着口罩,正忙着给温室里的西瓜果授粉,包括南汇8424牌西瓜。

今年,上海悦雅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在万向镇和书院镇种植了近1000亩甜瓜,现已进入授粉的最后阶段。除了授粉之外,在这段时间里,农民们还会密切关注每一棵葡萄树,一旦他们发现葡萄树上长出了额外的枝条,他们应该立即进行整理。

浦东品牌瓜果将陆续上市

合作社精心经营,加上今年低温少雨,西瓜生长喜人。其中,一批早期授粉的西瓜已经开始结果,一些西瓜幼苗已经结出圆形果实。上海悦雅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熊英说,最大的西瓜已经有五六磅重了,用不了多久就会上市。

浦东品牌瓜果将陆续上市

“经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今年的西瓜成熟将比往年提前20天左右。也就是说,早在4月中旬,市民就可以品尝南汇8424西瓜。”熊英说:“由于近来昼夜温差很大,这些西瓜的甜味会得到改善,味道会更清爽。”瓜类和倒塌的瓜类将在4月初上市,以便公众可以玩得开心。”

浦东品牌瓜果将陆续上市

桃花也进入了授粉期。在合作社所在的桃园,在书院镇余姚村,露天桃树上的桃花互相映衬,而温室里的花正在盛开。

“授粉后,桃树也将在四月中旬开始结果。预计到6月中下旬,第一批早熟桃将成熟。”熊英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品牌瓜果将陆续上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