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59字,读完约4分钟

图片说明:庆安港员工正在检查原材料是否过期。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据《青年报》报道,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在清明节期间接待了83,400名游客。如果说上海迪士尼点亮了人们心中的奇梦,那么浦东市场监督局度假区分局的庆安岗员工就是一群默默守护梦想的奇梦卫士。

“小彩虹”帮助恢复工作

尽管迪士尼尚未开业,但度假村的两个主要商业区——怡口来购物村和迪士尼镇已经恢复工作。两个商业区都是开放区,防疫和控制尤为重要。

"只有当公司被严格要求时,消费者才能放心."作为食品监管部的一员,黄丹青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点评。面对已经停业近60天的餐饮企业,检查和指导不能马虎。要检查的东西很多:企业的加工设备是过年准备的原材料,连厨房操作人员的好习惯都成了她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迪士尼闭园的三个月里 有一群“奇梦卫士”在默默把关

她每天一上班,就准备一份餐饮单位清单,并为公司担忧。她逐一检查每一个主管公司,一个接一个地走进厨房,仔细检查冰箱的温度,确认冰箱的冷冻和冷藏功能是否正常;蹲下,打开冰箱门,拿起冷食原料,仔细检查它们是否在保质期内。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企业仍有临时保护的原材料,提醒其“不要过度保护”;对于一些在加工过程中使用清水的企业,提醒他们“及时更换滤芯”;对于仍有原材料的企业,严格要求企业“立即处理”。

在迪士尼闭园的三个月里 有一群“奇梦卫士”在默默把关

其他同事经常说她的名字像彩虹一样多彩。她对工作的热情也激励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像彩虹一样温暖着每一个企业。

到目前为止,在商业区、餐馆、农贸市场、超市和度假村及周边城镇的药店共进行了3396次检查,敦促企业采取各种预防和控制措施。同时,对野生动物的销售链进行了严格调查,对防疫材料和口罩等日用品的价格进行了检查。

服务企业的“仁慈”

春风温暖了人们的心,似乎许多人都被温暖的春风卷走了。

虽然情况有所改善,但疫情仍未结束。作为总监察部的一员,倪等部门的同事每天复工时都在忙着检查企业的防疫情况。

"有员工去过关键区域吗?""请出示商店的消毒记录和工作人员的体温测试表.""请给我看看申请代码."。这些话每天重复几十次,这似乎是他的口头禅,但他从不感到厌烦。每次面对不同的商家,他都会耐心地询问,认真倾听。

在迪士尼闭园的三个月里 有一群“奇梦卫士”在默默把关

度假村里不仅有迪斯尼乐园这样的大企业,还有许多刚刚开始职业生涯的小微企业。在检查这些小企业时,他总是不忘问最后一句话:“光是面具就够了,不足以成为浦东的企业政策吗?在线申请公共号码。”当一家划船作业公司被检查复工时,该企业的联系人吐露了困难。该企业已准备好重返工作岗位,但目前无法购买口罩,浦东企业政策网公共账户的申请已被关闭。倪二话没说就把单位发放的所有防疫物资都给了这家企业,并联系了正规的口罩采购渠道。业务联系人非常感激,送了礼物,但他拒绝了所有的礼物。他说:“帮助他人和服务企业是我们的工作。不客气。”

在迪士尼闭园的三个月里 有一群“奇梦卫士”在默默把关

[/s2/]使防疫的触角“更加敏感”[S2/]

在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中,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再次成为市民赏花休闲度假的热门选择。怡口来购物村和迪士尼镇正常开放,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购物和游玩。

据统计,在2020年为期三天的清明节期间,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共接待了83,400名游客。

浦东市场监督局度假区分局在促进复工生产、迎接大客流考验的同时,加强了防疫检查。重点检查一欧拉莱购物村和迪士尼镇商务区客流控制程度、交通流量出入口设置、人员体温测量、场所消毒和清洁、防控材料设备齐全、上海疫情期间返乡人员遵守相关规定情况、大客流应急预案和措施的科学完善等。要求企业对客流实施动态监控和实时预警机制,同时运用“健康码”和“手机活动轨迹”等智能手段提高防控的准确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迪士尼闭园的三个月里 有一群“奇梦卫士”在默默把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