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C罗进球

中新网11月12日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行的友谊赛中,C罗宣布建设成功,帮助葡萄牙主场7:0大胜安道尔。 在本场比赛中,C罗留下了生涯总进球数、国家队进球数、国家队100场比赛胜利等多项记录。

根据尤文的官方统计,这个角色之后,C罗职业生涯总进球达到746粒,追平了足球界传说中的普斯卡什进球记录,C罗也是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普斯卡什奖的选手。

在这个角色之后,C罗国家队的进球数量达到了102粒,与前伊朗球星阿里-戴伊保持的国家队的进球记录仅相差7球。 迄今为止在北京时间9日凌晨举行的欧洲联盟小组赛葡萄牙对瑞典的比赛中,C罗独中2元帮助葡萄牙2:0战胜瑞典。 他在葡萄牙国家队的进球数量达到了101个,是第一个解锁国家队100球达成的欧洲选手。

另外,葡萄牙和安道尔的比赛C罗是葡萄牙代表第168次出场,这也是C罗迎来第100次代表比赛的胜利,C罗的出场次数和国家队的获胜次数在葡萄牙代表的历史上排名第一。 (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葡萄牙友谊赛7:0大胜安道尔 C罗一战创多项纪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