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34字,读完约5分钟

起重机举起它巨大的手臂与空战斗了很长时间,工人们戴着面具测量温度,进入现场,工作繁忙。在许多建筑工地,如法雷奥项目、金顶天地住宅项目、阳光花园人才公寓二期和三期工程,都是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繁华景象。

“金桥集团对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节点和复工步伐有很好的把握,确保年度目标不变。在疫情缓解的第一时间,我们通过加强与总承包单位的协调,严格执行了恢复施工现场的各项防疫和控制措施,促进了施工项目的恢复。”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金桥集团已全面恢复16个在建项目,共有1141人入住。3月12日,5个25万平方米的新项目开工。

浦东新区金桥集团建载体强招商 全力冲刺倍增目标

这部机器演奏的《复工之歌》,拉开了金桥集团向500亿元资产目标全面冲刺的序幕。

建立一个载体来加速倍增计划的实施

金桥集团是浦东区域发展的主力军,是民生保障的承载者。金桥集团以浦东2万亿元的目标和“五个倍增行动”的接力棒,积极实施“十四五”期间总资产500亿元、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自营载体250万平方米的倍增计划,力争到“十四五”末实现“三倍资产、五倍载体”。

浦东新区金桥集团建载体强招商 全力冲刺倍增目标

金桥集团克服了疫情的影响,推动了航母建设再次提速。今年新开工的159万平方米在建航母计划不变,计划总投资超过160亿元。

其中,金桥市副中心紧紧围绕国家自贸区建设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两大战略,从园区向城区转型,承载着金桥“城市温度和金色记忆”的品牌。城市副中心核心区“金三角”总体规划有望尽快完成,金桥集团目前工作的郭培中心地块将率先开工建设。

浦东新区金桥集团建载体强招商 全力冲刺倍增目标

金顶天地按照“成片开发,整体街坊”的要求,全面提速,成为浦东新一轮开发的标杆和示范。目前,平河教育综合体及配套的小学、幼儿园等三个地块已经启动,今年将陆续启动三个地块,两个地块即将启动。

结合金桥综合保险区的政策优势,金桥南区的产业定位越来越清晰,发展步伐全面加快。在这一年中,开始了四个项目,两个项目已准备就绪,可以开工。

沪东船厂地块着眼于整合黄浦江东岸造船业遗存的世界级城市会议室的整体定位,关注产业定位、规划设计等。

金桥临港综合区位于沿海产业发展轴线的核心区域。在滚动发展工业综合体的同时,努力打造集国际一流大学、国际体验式培训、文化教育国际居住区于一体的未来教育城,树立产城一体化新模式。

加强投资,聚集核心产业集群

随着大量新航母的建设和不断建设,金桥集团已经在5g+“未来汽车”、“智能制造”等核心产业周围筑巢引凤。最近,它集中签署了7个企业项目,投资超过20亿元。

一方面,金桥集团挖掘潜力,进一步提升总部经济发展潜力,着力提升经济总量,积极引进总部结算中心,发挥总部经济的虹吸效应,进一步提高亩产量。

3月中旬,金桥集团在金桥5g工业生态园开工仪式和开发区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上,与博世、smg、神能、东方希望等企业签约。

其中,东方希望重工集团总部R&D及结算中心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在金桥开展光伏产业R&D及光伏微电子产业链整合、重工业贸易及金融结算中心、物流运营中心等业务。建成后,年营业额预计将达到15亿元;R&D和威安电子总部生产基地将投资3亿元,生产和开发以新材料、半导体为核心的新型电子和集成电路,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物联网5g通信领域的电子电路保护和控制。预计2020年营业收入将达到7亿元,年销售增长20%。

浦东新区金桥集团建载体强招商 全力冲刺倍增目标

另一方面,金桥集团致力于大幅增长,推动产业集群培育效应进一步显现,重点培育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系统,加快集团未来新载体的投资项目投产,打造新的产业增长极。例如,smg计划以金桥综合保险区和金顶天地项目为载体,打造上海最大的功能最齐全、设备最先进的综合文化。

浦东新区金桥集团建载体强招商 全力冲刺倍增目标

由于金桥集团的精神和关怀服务,“招商”的金字招牌已经擦亮。疫情期间,金桥集团与企业共患难,免除了280家符合条件的租赁企业和商户两个月的租金,免租期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租金减免总额超过2000万元;同时,要努力为园区企业服务,保持区域稳定发展,为企业恢复工作、恢复生产和抗击疫情提供配套服务。

浦东新区金桥集团建载体强招商 全力冲刺倍增目标

不久前,泰华路新道路工程(现创新路-创业路)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不仅将实现金桥南区南北主干道,还将为重点工业项目法雷奥智能工厂项目提供配套设施。去年年底,后者在金桥再次增资扩产,重点是新能源汽车48伏动力系统的布局。建成投产后,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48伏轻型混合动力汽车生产基地,并推广“未来汽车”

浦东新区金桥集团建载体强招商 全力冲刺倍增目标

据了解,目前,金桥集团正着力推进金鼎天地业务合作伙伴的落地;重点建设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加大跨境电子商务龙头企业的引进力度;聚焦5g+视频产业,致力于引入在线视频平台和新媒体龙头企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新区金桥集团建载体强招商 全力冲刺倍增目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