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12月11日,黄浦区党政代表团赴陆军第十二军开展“军营日”活动,唐治平、金云、石钟惺、黄冲、张华、等四支队领导,以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办、区人大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区商务委、区民政局。

黄浦区党政代表团开展"军营一日"活动

为了深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学习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区党政代表团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王杰事迹陈列馆等,观看了培育第二装甲旅战斗精神的专场电影,并举行军民交流座谈。

黄浦区党政代表团开展"军营一日"活动

第十二军政委少将、周万柱,副政委少将、杨敏军,政治部主任少将·李俊,第二装甲旅旅长张永刚,政委张振东等陪同。区委书记唐治平对第十二集团军和第二装甲旅积极提供学习和观察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向长期支持地方完成紧急危险任务、做出突出贡献的官兵表示敬意。

黄浦区党政代表团开展"军营一日"活动

唐治平说,通过这次深刻的国防学习教育,代表团充分肯定了第十二军和第二装甲旅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和国家繁荣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充分感受到了部队官兵的战斗精神和优良战斗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增强了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建设的责任感。唐治平指出,要深入学习武装力量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将其付诸实践和队伍管理,努力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黄浦区党政代表团开展"军营一日"活动

黄埔区有着悠久的传统和坚实的基础,并连续八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的荣誉称号。我们要继续发扬双拥的优良传统,以这次“一日军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军民交流,支持部队发展,更好地为国防和军事现代化服务,更好地促进国防和民用技术融合的深入发展。

黄浦区党政代表团开展"军营一日"活动

同时,唐治平真诚邀请第十二集团军和第二装甲旅官兵指导黄埔工作,以帮助黄埔加强国防教育动员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进一步推进双支援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党政代表团开展"军营一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