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经市政府批准,黄浦区“外滩滨江高端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区”成立,也是全市首批(共三个)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区之一。

黄浦区“外滩滨江高端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区”是指北依苏州河南岸,东临黄浦江,南接黄浦江,西接河南中路-人民路-中华路-桑园街-鲁家浜路-制造局路-谢土路-瑞金南路,长约8.3公里,沿河占地约8平方公里的区域。它涵盖了著名的外滩金融集聚带和世博文化商务区两大重要功能区,拥有上海最具活力的黄金滨水区,具有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和优势。

"外滩滨江高端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区"正式获批

据了解,黄浦区将重点发展新金融和创意2.0,在示范区积极建设国家和国际资产管理中心、资本运营中心和金融专业服务中心,推进世博文化和世博商务区建设,成为上海金融创新示范区和上海“创意城市”、“设计之都”的核心功能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外滩滨江高端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区"正式获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