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3月9日,长宁区教育党工委召开了第六个五年计划总结暨第七个五年计划启动会。会上,华正中学、天一小学和教育学院进行了交流发言。据报道,在“六五”期间,在学校和教室中大力宣传地区教育系统的法律,并广泛开展法治宣传和教育的主题活动。依法治校、依法教学工作继续深化,干部、教师和学生的法治观念明显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在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同日,长宁区教育系统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市、区纪检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推动长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会上,长宁区教育系统2016年“微风入校园,诚信入我心”主题教育活动的获奖者和个人也受到了表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部署“七五”普法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5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