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2月7日,从黄浦区城管执法局和区拆违办获悉,黄浦区全力推进全区违法建筑整治。1月,全区共拆除违章建筑253栋(4740.38 ㎡),其中历史建筑242栋(4654.98 ㎡),在建建筑11栋(85.4 ㎡)。实现年度目标的15.8%。

黄浦区拆违办加强了拆违数据的规范化管理,组织了数据补充记录和1.1档案专项培训,对各区违法建设点进行了新一轮的整理和梳理,补充了未入库的历史违法建设,规范了数据库管理。

老西门街道实行“四个结合”,即动态与静态相结合,加强无照数据点数据库、无照普查补货、一户一档的基础数据比对,加强街道网格化巡查管理;数量和质量相结合,确保有文件、痕迹、规则和耐心,同时消除违规数量;将进度与速度相结合,强调可控性,确保尽早了解违规拆除的进度;拆违与惠民相结合,可以凝聚人心,提高拆违的针对性。

黄浦区全力推进违法建筑治理工作

南京东路街道加强了对“公共前缀”的拆除,拆除了新闸路大观园绿地内占地2379平方米的“公共前缀”违法建筑。

淮海中路街拆除了所有四栋非法建筑,这些建筑将被改造成淡水路225弄的无证“民宅”。

在接到西藏南路1337号违章建筑的举报后,半松原路街道迅速启动联合物流应急机制,并按照流程现场拆除,耗时不到两个小时。

豫园街立即停止了正在翁家巷52弄修建的违章建筑的施工,群众反映了这一情况,并要求当事人立即进行整改,将违章建筑制止在萌芽状态,消除安全隐患。

瑞金二路街依法拆除了在南昌路83弄山青坊弄入口处占用道路多年的违法建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全力推进违法建筑治理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