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6字,读完约1分钟

东方。com记者黄立春7月10日报道: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今天上午,记者从黄浦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0周年书画艺术展开幕式上了解到,从7月10日至8月1日建军节,黄浦区将举办一系列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0周年的活动。除了书画艺术展,还将举办草坪音乐会,南京路好八公司雕塑广场将在修复后重新开放。

有书画展有音乐会 黄浦多项活动纪念建军90周年

描述:黄浦区委书记唐治平宣布展览开幕

书画展今天开幕,展出112幅书画作品,其中包括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研究院研究员、东方剧场政治部创意室主任周志高,国家一级编剧吴国平等著名艺术家。展览位于白玉兰文化艺术博物馆五楼,黄浦区,鲁班路308号,将于7月16日结束。

有书画展有音乐会 黄浦多项活动纪念建军90周年

描述:观众在展览前拍照

黄浦区委书记唐治平为展览揭幕。他在序言中说:用书画艺术家的作品来讴歌我军9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是广大黄浦人民热爱军队、支持长城的形象展示,也是黄浦区文化拥军的具体体现。

描述:该地区正在观看展览的官员和男子的代表

据了解,黄浦区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也是一个具有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特殊地区。在这片黄浦的热土上,先后建成了“南京路好八连”、“霓虹下的新一代”、“模范消防中队”等三家英国模范公司。同时,它也是“上海文化”和“古镇文化”的发源地,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有书画展有音乐会 黄浦多项活动纪念建军90周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