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941字,读完约7分钟

23日上午,迪士尼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的主要创作者正式亮相,分享了创作和排练的故事。24日,迪士尼百老汇音乐剧获奖中文版的门票将在所有频道出售。6月14日,开幕式将在迪士尼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它将于6月15日正式向普通观众开放。

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发行了

让我们见见这部经典百老汇音乐剧中文版的创作团队。一些演员毕业于浙江大学新闻系。

郭:演贝儿是在一个音乐世家长大的。她的母亲是她的第一位声乐老师。从小学习乐器帮助她打下了坚实的音乐基础,并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说:“我从小就喜欢迪士尼的故事和人物,我也非常喜欢音乐。在音乐剧中,音乐和故事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这让我从心底里喜欢这种表演形式。”郭考入北京考区第一名的山西音乐戏剧专业后,接受了系统的音乐训练。他在学校演出中崭露头角,并开始积累舞台经验。

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发行了

从《冰雪奇缘:歌唱的庆典》中的领路人艾莉亚,到中国版音乐剧《狮子王》中的主要团体表演之一,再到中国版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的“美女”,郭用自己的毅力和不懈努力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

在贝尔的这件表演服装中,黄色服装的整个制作过程花了6个多月的时间,服装上有15个不同的珠子,3个工人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缝制。郭说,能够扮演贝儿对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当她飞到纽约试穿服装时,她激动不已,感动得眼泪都被刷掉了。这条裙子还融入了中国元素,包括刺绣、鸟和其他图案。

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发行了

孙都尔:玩野兽

丰富的表演和演唱经验给孙都尔带来了娴熟的舞台技巧。他参加过许多音乐表演和电视歌唱比赛,并发行过个人单曲和团体单曲等。现在,道尔也从歌手变成了音乐演员,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孙都尔在分享他的早晨时说,即使在他35岁之后,他也没有想到会实现他的童年梦想,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因此,“实现他的梦想永远不会太晚!”

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发行了

刘洋:玩加斯顿

刘洋来自北京,拥有北京大学的现当代文学学士学位和音乐学硕士学位。刘洋在许多戏剧和音乐会中负责导演、音乐指导、声乐指导、表演和制作。由于对舞台的热爱和渴望,刘洋早年就开始追求自己的音乐表演梦想。刘洋说他从小就是迪士尼的粉丝,他最喜欢的角色是加斯顿。排练后的一天,他去市场买鸡蛋,用加斯顿的方式向市场小贩打招呼,因为他还沉浸在表演中,整个市场都很开心。

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发行了

徐萌:扮演胡太太

徐萌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系。他赢得了许多歌唱奖项,也活跃在音乐剧舞台上。今年2月,当他与艾伦·曼肯一起参加媒体活动时,他完美地诠释了主题曲《美女与野兽》。

马学良:扮演莫里斯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戏剧导演马学良与《美女与野兽》有着非常特殊的关系。他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金银湾的幽默演员。由于他扎实的表演技巧和丰富的幕后和幕后经验,马学良被邀请帮助挑选演员和他们一起表演。因为他可以和电影放映员合作,不管他是男是女,中年还是年轻,演出导演组决定邀请他参加音乐演出。

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发行了

毛·海飞:扮演明路

毛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剧专业。他有扎实的唱歌、跳舞和表演基础,擅长舞台表演。他有多年的音乐表演经验,曾担任电视节目的助理导演。

彭牌:扮演格什温

“彭彭打狮”,是中国音乐剧《狮子王》中彭彭的开场白。因为这个角色,他的演员彭派也很受欢迎。他总觉得“彭牌上台后,观众会很开心”。他也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狮子王》是第一部轰动一时的音乐剧,这也让他爱上了这部音乐剧。

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发行了

张智:扮演乐福

他毕业于浙江大学新闻系,但他“盲目”走上了音乐剧之路。他是中国音乐剧《狮子王》中聪明的丁满,并将很快成为《美女与野兽》中的喜剧演员。张之的表演非常灵活,他的声音非常好听。

让我们来看看中国版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制作团队:

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制作团队由5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包括服装造型、发型设计、化妆和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孙、、艾丽丝·阿蒙塔尔沃和将分别担任该剧的音乐总监、常驻舞蹈监督和常驻导演。

孙玉柱:指挥家兼音乐总监

孙玉舟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作曲系。他擅长用音乐引导演员充分表达故事和人物的情感。孙是音乐剧《狮子王》中文版的音乐总监。

伊莉莎·蒙塔尔沃:常驻舞蹈监督

孟曾担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驻场舞蹈总监,并参与了该公园娱乐表演团队的多项舞蹈设计项目。

胡美仪:驻地主任

胡美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是中国音乐界的资深导演。她导演了许多优秀的音乐剧,得到了业内同行的高度认可。

主要创作团队,左起:孙玉柱、、孙斗尔、郭、刘洋、、斯坦利和李白伟。

李白薇:中国版《美女与野兽》的制作人

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娱乐和表演副总裁,他全面负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舞台表演、游行、季节性活动和特殊活动等现场娱乐项目。此外,他是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中国版的联合制片人,这部音乐剧在中国上演的时间是有史以来最长的,目前是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国版的制片人。

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发行了

理柏于2013年加入华特迪士尼公司,担任香港迪士尼乐园娱乐表演及服装总监。在加入迪士尼之前,理柏有超过22年的戏剧制作经验。他曾在多个国家的许多制作公司担任重要职务,参与并领导音乐剧的制作,包括《悲惨世界》和《歌剧魅影》,并担任中文版《妈妈咪呀》的执行制片人。

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发行了

山姆·斯科拉米尼:《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副导演

斯科拉穆尼先生非常自豪地加入上海团队,庆祝他加入迪士尼《美女与野兽》制作团队17周年。作为《美女与野兽》的副导演,他还参与了百老汇版《美女与野兽》的制作,以及在英国、巴西和韩国的演出。斯科拉·穆尼执导了广受好评的音乐剧《圣诞精灵》,他还执导了正在美国巡回演出的新音乐剧《诺埃尔》。该剧最初的次要部分是畅销书作家奥恩·科菲,他有一系列“阿尔特弥斯幻想冒险”

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发行了

斯科拉·穆尼曾执导过许多原创作品,包括艾伦的作品?由曼肯作曲的百老汇音乐剧《信仰的飞跃》的两个原创衍生作品工作坊,以及迪士尼戏剧组《小木兰》的原创发展工作坊等。

斯坦利·迈耶:“美女与野兽”中国舞蹈设计?

斯坦利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处理色彩和想象力”已经有30多年了。他在编舞、艺术指导和插画领域赢得了80多项荣誉和众多奖项及提名,包括国家戏剧制片人联合会、国家百老汇奖、美国戏剧协会设计奖提名等。斯坦利广受好评的作品包括迪斯尼音乐《美女与野兽》,这吸引了国际赞誉。由埃尔顿·约翰作曲、蒂姆·赖斯作曲的音乐剧《阿依达》在联盟剧院举行全球首演。此外,他还参与了许多迪士尼公园的彩车游行、舞台表演和特别活动的设计。

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发行了

李白说,中文版的《美女与野兽》将与其他语言版本和电影有很多不同。一些中国元素已被纳入背景布局,希望创造一个更好的票房比中国版的“狮子王”。(此前,中国版的《狮子王》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演出了500场,成为中国演出次数最多的音乐剧。

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发行了

关于音乐之美和野兽

迪士尼的音乐剧《美女与野兽》是根据1991年奥斯卡提名的同名动画电影改编的。自1994年在百老汇首演以来,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已经获得了9项托尼奖提名,并且已经演出了13年。这是百老汇音乐史上上演时间最长、票房最高的戏剧之一。这部音乐剧自推出以来,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已被制作成多个版本。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于2004年在oauth2.0中演出,已被翻译成17种语言,在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演出了28,000多场,观众总数超过3,500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的中文版发行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