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6字,读完约3分钟

你知道吗,5月18日,淮海中路挤满了每个人,每个人!原来有“神秘客人”空下降到香港广场

《楚桥列传》中有袁春,《白鹿原》中有田小娥,《红楼梦》中有薛宝钗,《爱情O2O》中有孟依兰

嗯,你发现了,其实他们都是同一个人,她就是90后最受欢迎的年轻花旦——秦丽!

原来,国际时尚DIA珠宝品牌爱情&珍藏邮票上海会议开始了!

而秦丽作为爱与公司的品牌体验官,穿着白色褶边白裙子,戴着闪光的DIA项链,简直就是一个具有爆炸性气质的女神!

爱与。公司坚持“以爱为核心”的品牌理念

用心打造每一件独特的珠宝。

活动现场的布置非常明亮,每个细节都突出了“爱”。

优雅的咖啡馆,浪漫的玫瑰墙带来的

精致的珠宝形茶甜点

开幕式以一个爱情故事开始,讲述了一对情侣从青梅竹马、青春萌动、浪漫求婚、结婚、周年纪念等不同阶段的爱情故事。热情浪漫的气氛感动了在场的客人。

在观看了这样一场充满爱意的开幕秀后,作为一名品牌体验官,秦丽情不自禁地在现场分享了他对爱情的憧憬。他希望他能像他的父母一样一辈子呆在一起,并感到非常幸福。

在520年期间,如果你打算坦白,你一定不能错过上海这个新的浪漫点。

爱的环境,华丽的水晶吊灯和盛开的玫瑰散发着浪漫的气息。这座浪漫的珠宝宫殿值得每一对夫妇前来。

店内还有一面爱心墙,可以将顾客的名字刻在玫瑰花砖上,并在爱心墙上展示纪念物。

独特的DIA Lovemarque系列用高科技在DIA桌上雕刻一朵永不褪色的玫瑰,象征永恒的爱。

Lvcpromise系列

符合雕刻条件的对仗戒指可以雕刻爱情、文字、指纹等记忆。甚至照片都可以清晰地刻出来,这是这对夫妇共同生活的见证。

此外,还有礼物系列,每一个都像星光一样明亮,让人无法移动他们的眼睛。

卓越的服务体验

爱与。Co的专业顾问为新人提供一对一的私人服务,并选择最合适的产品。

专业评估报告

爱与。公司的DIA经过了严格的光学性能测试,并拥有IIDGR专业证书和光能电子性能报告,以确保每个Lovemarque DIA都有明亮的火色。

在开幕期间。还有许多其他的活动。请不要错过它们。~现在来店里看看~

范福利

在520期间(5月19日至31日),爱与公司也给了神奇的资本夫妇特别的好处。

1点礼节性

购买Lovemarque钻戒积分超过50分的前10名顾客将会收到一个由秦丽亲自签名的水晶盒子。

特殊用途

如果您购买了路易威登系列,您可以享受雕刻爱情的免费记忆服务(必须满足雕刻条件)

3.要减少的全部金额

如果订单超过3500元,可以使用一张500元的现金券,如果订单超过7500元,可以使用一张1000元的现金券。

4成员专用

在520期间,会员可以享受上海淮海中路香港广场专卖店1314元的特价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83号香港广场南座1楼SL1-03A

电话:021-63390563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因为中路人很多,连华秦都在这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