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青浦区中青年知识分子协会2019年羽毛球友谊赛在区体育馆举行,由区知识协会主办,区体育中心协办。来自全地区知识协会分会的24支队伍和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在场上挥汗如雨,学以致用,显示了新时期知识分子的旺盛精力和积极精神。

青浦区知联会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三场比赛两胜制,分别为男单、男双和混合双打。

比赛期间,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展示了自己的能力。虽然比赛中有赢家也有输家,但参赛选手认为,交朋友、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是参加比赛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这次羽毛球比赛是地区知识协会的年度联络和网络活动之一。今年,区知识协会将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模式,增强知识协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和凝聚我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知联会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