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4月23日下午,青浦区农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指挥部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金泽镇莲湖村召开。市委书记赵惠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旭峰,区领导、赵明、蒋、、姜道荣、、金俊峰出席会议。

赵惠琴指出,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莲湖村示范村建设总体上走上了正轨,“一办八团”工作有序开展,体现了青浦各级领导干部扎实的作风、高效的工作和艰苦奋斗的意识。

赵惠琴强调,农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要把握大方向,体现大势头、大格局。我们要注重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各相关部门应明确安全责任的界限,并做好组合拳,确保质量安全隐患最小化。

赵惠琴要求把重点、方面、方面结合起来,从整体上把握示范村的建设方向。至此,要克服困难,搞好金泽镇莲湖村的建设;在电影方面,我们应该以朱家角东南地区为试点,在清溪地区开创电影展示的新天地;从表面上看,有必要先在崇古镇北部地区进行试点。要把握好标准和方针,形成适合青浦村的“青浦计划”。要积极探索内涵,做好示范和引导工作。着力建设“三园”、“三网融合”和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村民自治和共治优势,打造社会治理和精细化管理示范区。

青浦乡村振兴 示范村建设渐入佳境

会上,综合协调组、项目建设组、项目代理人(淀山湖新城公司)、规划组、区域工作组(金泽镇)、组织人才组、文化发展组、生态环境组和指挥部办公室按照各自职责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乡村振兴 示范村建设渐入佳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