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由中共黄埔区委宣传部、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思南大厦联合主办,上海民族管弦乐团、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承办的全新文化公益品牌“思南艺术欣赏俱乐部”正在思南大厦举行。

今天下午的思南艺术欣赏会邀请到了国家一级演员、上海音乐学院客座教授刘波作为导游。她从弦乐开始,用音乐和观众交谈。

阮的乐器有高音阮、小阮、中阮、大阮和低音阮。它们是民间音乐中重要的乐器,种类繁多,造型优美。它们优美的声音适合演奏各种风格的古典或流行时尚的音乐。

茶道中的洗茶、泡茶、上茶、品茶等程序,不仅带给观众四溢的茶香,也带给观众优雅的音乐所呈现的仪式感,简单的钢琴声韵所创造的空灵感,以及茶与音乐的融合,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开放式表演体验。让观众在舌尖感受茶香的同时,感受心灵的宁静美。

黄浦区思南赏艺会:品弦与茶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思南赏艺会:品弦与茶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