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来自静安区的消息,“聚绿动未来”——2019静安区校园足球联赛,该地区800多名球员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于6月25日宣布退出,并在上海大学市北附中举行了颁奖仪式。

今年的校园足球联赛由静安区教育局和体育局主办,由青年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办公室、静安区校园足球联赛和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承办,是静安区历年来规模最大的校园足球比赛,旨在帮助中小学生掌握健身技能,为上海乃至全国各级足球梯队选拔具有训练潜力的优秀人才。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大宁国际小学、一师附属小学、西施初级中学、青云中学、奉化中学和西施中学等35所小学、初中和高中(含职业学校)的44支队伍。

静安区校园足球联盟联赛鸣金收兵

据地区校园足球联赛的领队、上海大学北附中校长陈芬介绍,今年的地区校园足球联赛分为五组:u9、u11、u13、u15和高中组。由于参赛队伍众多,比赛分为单循环赛、主客场交叉赛和淘汰赛,而u9和u11组由于参赛的专业队伍较多,分为普通组和超级组;高中组分为两组。

静安区校园足球联盟联赛鸣金收兵

自3月下旬比赛开始以来,不同学校的足球队打得很激烈,整个联赛总共打了124场比赛,比赛于6月下旬结束。最终,大宁国际小学和宝德路小学分别获得u9普通组和超级组冠军;一师附属小学和宝德路小学分别获得u11普通组和超级组冠军。上海大学附属市北中学和西施中学分别获得高中甲组和高中乙组;新中初中的两个参赛队是实力更强的专业队。因此,尽管他们在u13和u15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但从公平竞争的原则来看,分别在这两项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西施初中和康康中学也与该校(新中初中)一起获得了u13和u15冠军。比赛还选出了一批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和优秀教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校园足球联盟联赛鸣金收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