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入冬后,花儿凋谢了,但菊花却盛开了。在过去的两天里,寒冷的空气导致了上海的气温急剧下降,喜爱低温的菊花正在盛开,这也使得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举行的2017年上海菊花展上的500多个品种的20多万盆菊花迎来了本周最佳观赏期。

气温骤降催开菊花 上海菊花展到达最佳观赏期

近日,以“金秋菊韵、美丽上海城”为主线的10个大型户外菊花立体景区成为最受欢迎的景区之一,各景区门前熙熙攘攘。

有趣的是,在开幕式开始时,大部分立体菊花都是绿色的幼苗。然而,经过两个星期的适应和温度的催化,这些绿色的花蕾现在已经开花了,变成了彩色的花朵,用彩色的、生动的风景点缀着菊花。

例如,大型户外三维景观“海上星月之夜”的灵感来自梵高的“明星空".”一朵花海穿过绿芽构筑的月亮,象征奔腾的黄浦江。随着花展越来越好,一片片黄色的雏菊出现在原来的“绿月亮”上,一轮明月终于露出了它的本来面目。许多“花粉”赞叹道:“看似静止的形状其实每天都在变,可以称之为活的艺术。”

气温骤降催开菊花 上海菊花展到达最佳观赏期

例如,飞花、精品菊花展区、公共菊花展和水花镜也是公众游客喜爱的景点。整个菊花展将持续到11月26日,最佳观赏期是从现在开始到月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气温骤降催开菊花 上海菊花展到达最佳观赏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