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黄浦区的信息:11月15日和16日,黄浦区首次开展了基层社区信用宣传工作,并聘请讲师在黄浦区的几条街道为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居民进行信用宣传。此次宣讲围绕“高铁霸主”等失信案例、《上海社会信用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向公众发出了阵阵诚信的呼声。

黄浦区开展基层社区信用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由黄浦区发改委联合区10条街道联合开展,也是2018年“诚信建设黄浦之旅”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社区居民是社区的主人,是支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中坚力量。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不仅要依靠政府,还要努力让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在基层社区开展信用宣传是黄浦区社会信用工作的新尝试。宣传活动通过传播信用知识、普及信用法律法规、推广信用应用、惠民惠民,促进社区居民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积极性,推动信用工作在黄埔市精细化管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黄浦区开展基层社区信用宣传

下一步,黄浦区发展改革委将结合本区实际,深入探索信用宣传新模式,通过营造“知、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一地失信、处处制约”的信用惩戒模式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开展基层社区信用宣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