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区规划资源局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深入到各街道镇支持防控防疫的第一线。一些同志来到永康市浦江镇第三居委会,负责永康市浦新源和何康源地区的联合防治工作。

值班第一天,志愿者们就开始了紧张忙碌的联防联控任务:填写居民通行证,发放通行证,帮助不能使用手机的老人在手机上填写通行证信息,在社区门口履行职责。为了让居民尽快获得进出社区的许可,填写通行证的志愿者们每天努力填写数百张通行证并进行分类,以确保居民的进出不受影响。“您好,请出示您的通行证”,“请测量您的体温”,“如果您是返回上海的外国人,请扫描此二维码填写信息,并隔离居住14天”。社区门口值班的志愿者不怕风雨,不断向进出社区的居民重复这句话,测量进出社区的人的体温,确保责任区的防疫和控制。

规划资源携手防控疫情 闵行永康居委致谢赠送锦旗

3月9日,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为了将防控力量转移到更需要的地方,区规划资源局撤出了第三居委会的防控点,成功完成了永康市第三居委会的镇守任务。3月13日,为了感谢区规划资源局在防疫方面的帮助,永康市第三居委会发了一个横幅“在温暖的社区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中关爱人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规划资源携手防控疫情 闵行永康居委致谢赠送锦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