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1字,读完约2分钟

如果你活到70岁,你可能会路过200多万人,迎接25000多个早晚,吃76000多顿饭。你回家几次了?而且每次回家,多少家庭成员都很熟悉唠叨,孩子都很喜欢撒娇。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徐家汇街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您一路平安。

@大美女妈妈

每次你打10分钟电话,你都要说几十遍“多穿点”。今年冬天,我差点中暑。

徐家汇天文台创建于1872年,被誉为“远东第一天文台”。到目前为止,146年来已经有35290个昼夜,忠实地记录了徐家汇每天的温暖和温馨,从未错过。(

@小美女妻子

我知道在你的家乡照顾你的孩子对你来说不容易,有时我活得很长,而且我脾气不好,所以你必须忍受我。

(徐家汇图书馆建于1847年,是上海现存最早的现代图书馆。它见证了徐家汇中西文化的交融,诠释了包容的爱与美。(

@英俊的爷爷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总是笑着说我长得太慢了。现在,我觉得你太快了。

(几何学最初是由徐光启和法国传教士利玛窦在1607年翻译的。今天,徐爷爷的科学精神和创新基因正在徐汇传承。(

@肉宝贝女儿

看到你的朋友圈,你说你想吃饺子。快点回家,你爸爸会给你做点吃的。

(1913年,60名孤儿在徐家汇土山湾理工学院建造的土山湾中国拱门,两年后被送往旧金山等三个世博会。2010年,在徘徊了近百年后,它回到了起点,最终回家了。(

当你在拥挤的人流中走向那列火车时,没有什么能阻止你回家。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和人们围坐在一起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意义之一。回家的路是最美丽的旅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梦在远方心在家乡 徐家汇喊你回家过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