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12字,读完约3分钟

6月7日,金山区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了反恶斗争专题汇报会。中央反腐败第十六监督小组第三下沉小组组长吴出席并讲话。区委书记、区反邪教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卫星作了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主持了会议。

吴指出,要充分发挥督促、推动的作用,推动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深入贯彻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精神,牢牢把握专项斗争的正确政治方向,彻底肃清黑恶势力,彻底肃清混乱, 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基层,推动基层组织不断巩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成就感,从而确保这场特殊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吴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大意义,在充分认识中监督这次特殊的反恶斗争。监督是发现问题、促进问题解决的利器,是做好实施工作的关键措施;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决落实督查工作部署。集中政治阵地,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入调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监督,依法移送监督发现的案件线索,对监督发现的主要问题给予反馈,确保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前进。坚持标本兼治,在监督和夯实基础的同时推进改革,加强长效机制建设。要把专项扫黄行动与“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有效结合起来,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把“坚持初衷,承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与专项扫黄行动的综合成效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各部门、各单位齐心协力,动员群众深入挖掘线索。

金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赵卫星汇报了金山区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赵卫星说,要以这次督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化学习”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监察组提出的意见,我们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和更实际的措施,坚持我们的目标,努力把反罪恶斗争推向更深层次。赵卫星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增强行动意识。进一步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增强专项斗争的统筹性、协同性和针对性,确保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我们要继续动员全民参与,凝聚强大的合力。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公布一批打黑除恶大案要案,充分显示了党委和政府坚决除恶的决心和成效;我们应该继续深入和彻底地挖掘,并确保我们深入和彻底。努力获取一批新线索,查处一批新案件,消灭一批新团伙,整顿一批乱象,加强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深入打黑除恶背后的“官伞”和“永伞”;要更加注重常态和长效,加强机制建设,着力完善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市场准入、规范管理和重点监控机制,实现防治、标本兼治的有机统一,进一步筑牢基层组织屏障,强化工作共振机制,让群众在恶势力面前畅所欲言、亮出利剑。

金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胡伟国主持会议,提出了贯彻会议精神、全力配合督查工作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中央监督的重要意义和思想觉悟,充分认识;要充分支持和配合,确保凿井监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们要狠抓问题的整改,推动专项斗争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金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中央扫黄打非十六监督小组第三下沉小组副组长董存根、石华英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