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1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21日报道,与示威者和流亡的前总理他信西纳瓦相关的泰国情报媒体被命令关闭曼谷反政府抗议活动的报道。 因为游行队伍预计连续六天走上街头。

抗议者星期二在泰国曼谷的asok bts轻轨站向三根手指表示敬意

据英国卫报报道,语音电视是他信家族拥有的网站,是四大媒体组织之一,报道了青年领导人的民主抗议运动,批评了政府。

每天有数千万抗议者聚集在泰国首都进行示威游行,这违反了上周晚些时候禁止集会4人以上的禁令。

他们要求首相帕洛特·陈奥查(在政变中第一次掌权)辞职,要求改革王国的强大君主制。

“媒体的自由非常重要,但根据情况,传播有点媒体煽动动摇的歪曲新闻”。 在星期二曼谷法院判决后举行的内阁会议上,prayut告诉记者。

据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事务部介绍,一些媒体报道和广播的资料“违反了计算机犯罪法和紧急法令”。

语音电视干部麦金彼得普拉( makin petplai )否认抗议报道威胁国家安全。 他在网站声明中说:“语音电视致力于民主11年,以开放、透明、对事实负责的态度为各方的意见提供了空之间。”

语音电视政治评论家贝罗·阿里( virot ali )说,这台收音机将继续在线广播,直到收到法院的书面命令。

他说,这是国家的直接干预。 “我们当选是因为政府在炫耀。 ”。

泰国海外记者俱乐部对泰国皇家警察正在调查语音电视和prachatai一事,记者和组织都表示深切关注。 抗议期间,这四家媒体已经在facebook上直播了现场视频。

俱乐部说:“自由媒体是任何民主社会的基本要素,许诚的记者承诺报道重要事态的迅速发展,不受禁止、中止、审查、起诉的威胁。”

法院的判决是,根据数字经济社会部的消息,在违反计算机犯罪法的社会交往媒体网站上刊登了325,000多条消息的第二天,批评者说,该法律通过封印抑制了异议。 。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卫报:泰国官方下令与前总理他信相关的电视台不能报道示威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