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27日告诉老马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康斯坦丁了吗? 科萨切夫认为,美国退出中导条约不仅是为了对抗俄罗斯,也可能表明了华盛顿对中国的重视。 因此,不仅是欧洲,亚洲也应该大力支持俄罗斯的提案。

俄罗斯潜艇发射导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 普京迄今为止提出了一系列裁军建议。 例如,普京表示在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的背景下,莫斯科不打算在本国的欧洲部分自愿部署9М729导弹。 条件是北约采取同样的措施。

科萨切夫在脸谱网上说:“不排除这种可能性:美国许多计划的首要目标不仅包括欧洲,还包括亚洲。 我完全可以想象美国和北约花了很长时间考虑后,找到解决欧洲问题的方法,然后华盛顿全力要求用导弹包围中国,把核威胁变成向越来越强大的竞争对手施加压力的工具。 ”。

科萨切夫认为,现在不仅欧洲人,亚洲大国也应该大力支持俄罗斯的提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俄媒:美国退出中导条约是想用导弹包围中国 俄议员提议亚洲参考普京建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6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