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36字,读完约4分钟

你好,我是小司。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他们的特工把我国的疫苗带回以色列,但我不知道情报机构是怎么得到这种疫苗的。

这一点也得到政府新闻工作者的证明,目的是为了逆向工程研究我们的处方。

看到信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

什么新型冠状疫苗出来了吗? !

紧接着

什么?怎么被偷的? !

但是大家别慌,没那么夸张。

这在我们这里不是管制物资。 已经上市了。 一点点的地区可以在社区医院打。 疫苗200,服务费28。

老实说,这是以色列媒体令人震惊的身体信息。

毕竟是特工,不能说是从社区医院捡了几个瓶子吧。 我不知道他们有200元的收据,回国要花几百万美元的经费。

我不知道他们会报多少钱,但我不报医疗保险。

很多人对医疗保险有误解,认为如果和医院有关系的话,即使花钱也可以管理医疗保险。

但是实际上不是。

医疗保险报销都在目录中,有药品目录、诊疗项目目录和医疗服务设施标准。 药品目录除了国家药品目录外,各省市也有当地的药品目录。

为了控制医疗保险的支出,预防性的诊疗项目、疫苗等不包括在医疗保险的支付范围内。

一个政府免费提供给公民的疫苗,出钱是另一个资金池,由公共卫生负担,医疗保险不报销。

关于自费的两种疫苗,国家不能更普及。

比如,这次的新冠疫苗还是需要自费的。

但是疫苗中的狂犬病疫苗比较特殊。

工行,

02

有些省、市经济条件良好,地方政府药品目录包括国家药品目录中没有的项目。

例如,成都将注射狂犬病疫苗的费用纳入门诊诊疗范畴,限额为200。

前提是国产狂犬病疫苗。

所有疯狗疫苗都打了几针,费用得到了500,600,但成都对疯狗疫苗的医疗保险限额是200,也就是说医疗保险没能报销打疯狗疫苗的所有费用。

这个时候,需要商业保险提供产品的帮助。

比如意外的保险。 准确地说,是事故的医疗责任。

不说更火的一百万医疗保险是因为注射这种疫苗没有住院那么严重,也不能超过赔偿额。

但是,意外的医疗责任比较特殊。

如果让狗接种疫苗,那意外保险的意外医疗责任就可以报销了。

你一定见过另一种情况。

那太咬了,除了疯狗疫苗之外还打免疫球蛋白防止破伤风。

但是,免疫球蛋白是自费药,医疗保险能报销的地方很少。

大部分意想不到的保险,意外的医疗责任也和社会保险目录一样,无法报销。

但是也有例外。 有个别意外保险产品的意外医疗责任,不受社会保障范围的限制。 一分钱的服务,这种产品往往比普通的意外保险产品贵。

工行,

03

有保险产品,可以报销被动疫苗注射,但有些地方需要注意。

如果是有医疗责任的产品,对清算的医院有要求,一般必须是二级以上的公立医院。

但是,许多狂犬病疫苗的注射可能在疾病控制中心和社区医院进行,有些保险企业认识到,有些保险企业认识到死理。

其实除了疫苗,很多医疗场景的社会保障和商业保险都没有关系。

除了整形手术、牙科治疗手术等必须意外伤害的情况以外,美容和牙齿整形等,无论是意外事故,还是手术中发生事故,都不报销。

所以保险需要组合。

因为有风险,所以不花钱需要社会保障和商业保险。 商业保险可能需要另一种产品来结算不同的费用。 如何组合建立自己的保障系统可以添加助理微信manmanjun88。

马上就要双十一销售节了。 你在各大电商网站研究如何领取优惠券,研究如何组合最小的钱能买到最多的东西。

保险也需要你这么做。

总之,如果你打算开车,给自己、孩子和家人的老人全面安排保险,一定要加助理wechat:Manmanjun88。

保险买几十年,别闭嘴买!

今晚,小司将直播养老金和增额终身寿命

还没入群!

-end- 。

作者:小司

本文最早发表在微信公共平台上:小司淘保。 复印件是作者个人的观点,不代表上海热线网的角度。 投资者据此,风险请自己承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有贼人偷了我们的疫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