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9字,读完约2分钟

咏春拳是中国以前传下来的武术,始于清朝中期年代,早年流行于广东、福建各地,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代表项目。 因此,为了发扬咏春拳,推进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立明堂特在广州南沙总部开设了咏春拳课程的初级班,邀请咏春拳第四代陈绩业上课。

最近,立明堂在广州南沙总部开设了教授咏春拳课程的初级班,为立明堂的学生提供了正式的咏春拳课程。 这是广州立明堂在传承中华之前传入文化道路的另一个里程碑。

为了继承古典,立明堂邀请咏春拳第四代继承人陈绩业面对立明堂,为学生上课。 从9月30日开始,咏春拳初级班正式给学生开班,每周一的三五晚,在立明堂总部,陈展业师将教课2小时,给立明堂的学生带来原汁原味的咏春拳法,一方面强化学生自身的身体素质,另一方面将中华武术的精华纳入日常课程,

到10月末为止,立明堂的咏春拳初级班有100多名学生来到上课现场,感受到咏春拳的内在魅力。 很多学生表示,通过接触咏春拳,不仅至今为止练习了拳头,而且对拳法有着独特的认识,对中华民族以前传承下来的文化精益的奥妙感到赞叹,想学好拳法,继续发扬中华武术。

但是历史悠久,许多拳谱已经无法追求根源,市场上更是鱼龙混杂,为了正本清源,广州立明堂的创始人沈立明先生把自己从许多咏春、八卦、易筋等师傅那里得到的手稿印在书上,更多

广州立明堂成立于2009年,以弘扬中国优秀以前传入的文化为己任,创始人沈立明始终作为圣继绝学的宏观来源,致力于以前传入的实用技术的研究和应用。 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立明堂已经成为集大健康产业、珠宝贸易、文化传递等多产业模块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品牌。 在企业并排驱动3辆马车的情况下,立明堂的目标是成为弘扬国学文化的先驱和龙头产业。

立明堂咏春拳初级班的开课,让更多人感受到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咏春拳的精妙,但越来越多以前传下来的文化,等待着我们继续继承和发扬。

未来,立明堂将继续秉承初衷,推进以前传下来的文化传播,举办越来越多高质量的中国以前传来的文化课程,以此推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使我国国粹走向世界,发扬光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立明堂弘扬中华以前传下来文化,传承经典开授咏春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