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4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7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红在全区青年干部工作会议上强调,要进一步了解情况,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努力把青年干部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以更长远的眼光和更有效的措施,及早发现、及时培养、不断选拔和使用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青年干部,将为保山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峻主持会议并讲话。

宝山召开年轻干部工作会议

王红指出,进入新时代,意味着年轻干部有了更大的舞台、更广的领域和更好的创业条件。同时,这也意味着对高素质干部的需求比以往更加迫切和强烈。近年来,区委坚持大力培养青年干部,出台了一系列加强青年干部培养培训的政策措施,开展了青年干部专项调查,建立了实践培训基地,启动了“百人满意”人才聚集工程,为吸引和聚集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实践证明,年轻干部责任心强,精力充沛,勇于创新,能吃苦,思路清晰,有能力完成任务。

宝山召开年轻干部工作会议

王红要求区委要突出重点,抓重点,精专并举,尊重实效,宽严相济,严格把关,构建新时期人才培养机制,特别是要增强人才培养机制的“合力”,使优秀青年干部不断涌现。年轻干部要注意标杆,加强支持,坚持政治方向,保持奋斗精神,磨砺“刺绣功夫”,勇于创新和创造,提高能力和才干,经得起孤独和风雨,在实践和锻炼中积累智慧,发挥才干,增长才干,成为抗风雨的栋梁。

宝山召开年轻干部工作会议

据悉,2018年,有51名优秀青年干部被选拔参加实践培训。会上,王红、李峻向2018年度青年实训室干部指导员签发聘书,并签署教学协议。团委、区市场监督局的代表、2017年青年实训干部指导员和2017年青年实训干部分别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年轻干部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