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位于嘉定区徐星王草村封开市场旁的违法建筑在一个多月后全部被拆除,拉开了2018年徐星“五违四要”的序幕。

据了解,非法建筑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由于其便利的地理位置,它吸引了许多无证业主在这里安营扎寨。理发店、餐馆、服装店、眼镜店等。一个接一个出现。此外,移民的迁移数量众多且复杂,隐藏了许多安全秘密,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和集市的正常秩序。

嘉定徐行打响2018年"五违四必"整治第一枪

为了打下这块硬骨头,徐星镇高度重视,给予了沉重打击,制定了详细有效的工作计划,并派出几个工作组对10多名违章建筑的无照业主进行了高密度的约谈。会谈后,他们被一个接一个地拆除和破坏。2017年12月25日,市场旁边四层的违章建筑首次被拆除。其余的正面房屋也在今年1月29日上午被完全拆除。这次整治行动清除了4000栋违章建筑。

嘉定徐行打响2018年"五违四必"整治第一枪

今年也是嘉定徐星镇打造“无违村居”的重要一年。下一阶段,徐星镇将继续加大“五违四要”整治力度,不断改革创新工作方法,力争到2019年底完成“无违法建设创建先进村住宅”的创建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徐行打响2018年"五违四必"整治第一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