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信息:10月24日,第二届服装设计大赛在七浦路服装商业区举行。

在仪式上,主办方表示,本次服装设计大赛不仅是鼓励创新、树立商家品牌意识的举措,也是展示七浦路街区发展成就、宣传推介街区优秀商家的契机。希望通过今后的竞赛等类似活动,加快该地块的业务转型,以配合静安区“一轴三带”和“苏合湾”的区域发展规划。

静安七浦路服饰商业街区举行第二届服装设计大赛

所有参加本次比赛的商家都需要经过严格的网上投票筛选后才能参加现场评审。他们所有的设计都通过模型的精彩展示受到观众的喜爱,旁观者停下来观看。不同的模特在舞台上穿着不同的风格,东方魅力和西方文化的碰撞使这场比赛更有趣味。

静安七浦路服饰商业街区举行第二届服装设计大赛

比赛中,现场评委的平均得分和前期在线投票相加得到总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从18个参赛商家中按照总分由高到低的顺序选出。最后,六名最佳射手脱颖而出,赢得了奖杯和证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七浦路服饰商业街区举行第二届服装设计大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507.html